站长之家 - 优化 2015-04-27 16:02

网站改版方案:如何将影响降到最小?

《网站改版方案:如何将影响降到最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只要是个网站就很难逃脱改版的命运,只是我们要合理去处理改版的事情,让改版对我们站站的负面影响降低到最小...

网站改版是指网站域名,结构,内容发生改变的一种现象...

需要增加后者减少栏目内容的,需要对网站界面进行改版...

因为搜索引擎来了抓取的是URL,所以如果架构改版,比如网站是wordpress或是dedecms或是phpwind、metinfo等,如果你只是更换模板,一般来说,对网站的影响是很小的,但如果模板本身有问题,或是模板制作者有对模板进行一些特殊的设置(比如屏蔽链接,取消关键词展示,增加无效代码或是出站代码),那么就不能保证换模板对网站会有多大的影响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蜗牛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