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5-04-20 09:53

谷歌移动搜索页改版:面包屑导航代替URL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0日消息  近日,谷歌宣布在谷歌移动搜索结果中不再显示站点的URL,显示形式换成了导航路径和站点名称。目前,这一改进仅对美国范围内的移动搜索有影响,不过后续也将扩大其影响范围。

谷歌于16日表示,已更新移动搜索算法,将移动搜索结果页中站点的URL换成相应页面的导航路径(面包屑式)以及站点名称。据站长之家了解,从谷歌初次披露本算法距今已有3年多的时间了(初次披露时间为2011年6月中旬,而后又于2013年10月下旬再次被提出)。此前均处于测试阶段,这次则是正式全面开发(移动端)。

下图为算法更新前后的谷歌移动搜索结果显示(算法虽正式发布,但目前只有对美国地区的移动搜索结果有影响,之后将逐步普及至全球搜索):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