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5-04-11 15:38

百度站长工具平台使用方法,新手站长必看!

《百度站长工具平台使用方法,新手站长必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看上面只要输入site:你的域名,即可出现百度的一个站长工具平台给你大概检测的一个页面,点击到站长平台分析收录量,即可进入,当然你得注册百度账号,然后在后台添加网站,并验证你的网站,验证之后,一般第二天就会有数据了!...

这个是百度站长工具网站分析,搜索关键词分享,大家可以看到百度真实的用户搜索的关键词,然后点击你网站的点击率,而不是去参考百度指数,通过分析,搜推网的这个百度网站优化,排名在第3页,点击量竟然有15,而这个词的百度指数才92的,这明显不合理,说明前2页的网站根本没有满足用户的需求,或者这个词的搜索量远远大于92的!这非常有助于我们选对真正的关键词进行优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友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