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5-03-25 17:08

如何将HTTP站点转换成HTTPS、及后续问题

《如何将HTTP站点转换成HTTPS、及后续问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文/那年那月 https及https的本地测试环境搭建。asp.net结合https的代码实现http网站转换成https网站,以及之后遇到的问题等。 一:什么是https SSL(Security Socket Layer)全称是加密套接字协议层,它位于HTTP协议层和TCP协议层之间,用于建立用户与服务器之间的加密通信,确保所传递信息的安全性,同时SSL安全机制是依靠数字证书来实现的。 SSL基于公用密钥和私人密钥,用户使用公用密钥来加密数据,但解密数据必须使用相应的私人密钥。使用SSL安全机制的通信过程如下:用户与IIS服务器建立连接后,服务器会把数字证书与公用密钥发送给用户,用户端生成会话密钥,并用公共密钥对会话密钥进行加密,然后传递给服务器,服务器端用私人密钥进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博客园”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