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5-03-02 14:00

媲美Google Analytics!网站访问统计系统Piwik安装使用

《媲美Google Analytics!网站访问统计系统Piwik安装使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站访问统计一般来说会首先考虑使用Google Analytics,统计功能强大,访问统计图表简单易懂,还能指定统计跟踪,同时又可以与谷歌站长平台、Google Adsense等建站工具整合,不管是中小型的网站,还是电子商务平台,Google Analytics都是极佳选择。 不过,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Google的众多服务现在已经无法使用了。根据部落的观察,使用了Google Analytics的网页在打开时会加载一个google-analytics.com/analytics.js的文件,而这个JS文件是存在于Google的国外服务器上,所以网页往往会因为这个文件而打开慢或者卡顿。 为了能够最大限度地加快网页的打开速度,部落博客已经将使用了快五年的Google Analytics统计代码删除掉了,目前正在使用的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免费资源部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