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4-12-31 10:07

Nginx反向绑定域名方法和详细操作应用实例:Google和Gravatar

《Nginx反向绑定域名方法和详细操作应用实例:Google和Gravatar》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反向绑定域名,即将域名B绑定到域名A上,用户只要访问B就等同于进入A,内容都是由A提供,它有点像建立了一个A的镜像。什么时候要用到反向绑定域名?服务器集群和网站负载均衡时,把用户访问请求发送不同的服务器上。 关于反向绑定域名的方法部落之前也分享过好几次,本篇文章就来详细介绍一下Nginx反向绑定域名方法。之所以要用Nginx,主要在于Nginx在反向绑定域名有着天然的优势,并且功能强大,可以满足我们更多更高的应用需求。 平常我们都是用Nginx反向绑定域名来搞定无法绑定域名的空间,这次来分享一下搞定Google和Gravatar两个网站访问的问题,更多的有关于反向绑定域名的方法还有:多种应用:反向绑定域名的方法-强制绑定域名,实现负载均衡,域名内网转发; 简单操作:反向绑定域名方法-Nginx反向配置和kangle服务器反向设置; 虚拟主机:7gho...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免费资源部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