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4-11-27 16:27

麦当劳与肯德基谁做的好?域名已见高下

《麦当劳与肯德基谁做的好?域名已见高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门店规模不可能无限扩张的情况下,门店必然会成为其发展的桎梏之一,举个例子,有多少人曾因为其门店的爆满而另选它途?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其门店服务半径的边缘,将是其门店服务的薄弱点...

这样的案例真的是太多太多了,试想一下,有哪一家使用非常难记的域名而把事业做强做大了的?以凡客为例,曾经风光一时,结果呢?背后的具体原因我不知道,但有一点,凡客的域名,我至今没有记住,试想一下,网上这么多卖衣服的网站,大家的服务体验没有非常显著差别的情况下,我都记不住你的网站,我会去你那里买吗?在这个极简化的社会,让用户多想一步,你就失败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域名论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