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4-10-09 17:38

网站运营:网站快照真的和网站息息相关?

《网站运营:网站快照真的和网站息息相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但这种情况会一定发生吗?显然不是,快照就像前面所说,是一种预留页面便于蜘蛛索引,而且重要的网页一般情况下会在数据库中保留多份数据,但是它们彼此之间的时间是不同的,如果你的快照回档了很有可能是百度自身数据库更新不同步造成的,且很有可能出现在百度更新之后的第二天,因此当你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没有必要过分沮丧,只要你是正规站点,合理运营,做好优化,快照回档并不一定会造成网站被K等后果,当然如果你的站点是非常规网站,那么网站的快照回档就很有可能是被K了,但是这种原理与常规战快照回档不同,前者是百度更新删除,后者只是更新不同步而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ymxml.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