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4-05-22 11:14

百度站长平台:百度搜索关键词工具升级啦!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2日消息  今日,百度站长平台发布公告表示百度已对搜索关键词工具进行升级,算法升级后的搜索关键词工具将为站长们提供更加准确的网站相关数据,站长可自定义的关键词数量从50个上升到了500个,还新增了分享功能,可让站长晒流量等等。

具体情况如下:

升级变化:

增加网站在百度搜索引擎中的展现量&点击量数据曲线图,添加分享功能,支持站长晒流量;

定制关键词个数上升至500,且支持批量操作;

更新算法,关键词数据更准确;

下面一一道来:

1、展现量&点击量数据曲线图

“我的网站一天内在百度搜索结果中能出现多少次?能被点多少次?”在此之前站长是无法获得确切数字的,但现在轻松搞定。曲线图提供最近7天、30天的展现量、点击量数据,站长可用来观察网站在百度搜索引擎中的表现,寻找数据变化规律。同时增加分享功能,支持站长晒出流量。

另外悄悄地告诉你:不久的将来,工具还会提供最近30天的曲线图,网站表现趋势更一目了然;不仅PC端数据,无线端数据已备好,目前正在内测中。各位站长请多多关注百度站长平台发出的工具公告哦! 

2、定制关键词升级

站长可自定义想要观察的关键词,数量从之前的50个上升到500个,且支持批量添加以降低站长操作成本。

3、算法更新,数据更准确

热门关键词模块表面变动不大,内部却风起云涌——更新了算法,向站长提供更准确的数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