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4-03-11 17:07

对网站刷百度搜索点击一些个人看法

《对网站刷百度搜索点击一些个人看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至于有些比较懒的朋友,会考虑到机械刷...

1、你的网页有良好的排名,良好的排名指的是在百度搜索或者其他搜索引擎的前三页(换句话来说要在30名之前,因为一般搜索的习惯在第二页基本就停止,所以只有在前30名(这个是猜测)才会进入点击算法,如果在30名以后刷可能不但没效果,反而会被搜索引擎认为作弊而被K,具体原理是和百度竞价差不多,当在搜索结果中展现每个网站的时候...

4、针对每个网页的点击量要和实际百度搜索量差不多,比如seo博客这个词每天最多200人搜索,而你一天刷了500多,那很容易被识别出来...

一、有用的前提是必须做到和正常的自然搜索一样的效果,需要很多ip和各种搜索词以及稳定的搜索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陈新明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