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4-03-09 23:27

服务器和主机问题对网站排名的负面影响

《服务器和主机问题对网站排名的负面影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你选用了共享IP地址的虚拟主机,该IP地址上有网站存在大量的垃圾信息、违法信息或者由于其他原因被搜索引擎降权,就有可能会影响到整台服务器上网站的排名,甚至会造成搜索引擎采取措施封锁IP地址或者一个IP段,所以建议选用独立IP的主机...

如果你的服务器经常出现超时的问题,即搜索引擎发出一个页面请求,在一定时限内没有得到页面,因为在这种情况下搜索引擎没有得到可供索引的文本内容,即使你的页面会被收录,也肯定不会有好的排名...

搜索引擎有可能会考虑网站内容与本地搜索结果的相关程度,所以你的网站用户如果以国内用户为主的话,尽量将你的网站托管在国内的服务器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柴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