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4-02-10 08:56

新手指南:网站内部链接优化大解析

《新手指南:网站内部链接优化大解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相信广大站长们也知道,无论是什么样的网站,其内部链接都是必不可缺的,可能有部分刚入行的从业者会问内部链接是什么?其实内部链接是很好理解的,简单的来解释一下,内部链接是和外部链接相反的,外部链接我们俗称外链,也就是我们平时在其它网站上发的外链;而内部链接呢,就是在我们自己网站上做的链接,但这些链接是内容页面之间的互相链接...

反之,内部链接的作用更奇葩,建议中小型和大型网站都要合理的安排好网站内部链接,尤其是大型网站...

当然,一个页面要被收录,首先要能够被蜘蛛爬行到,而蜘蛛爬行的轨迹是顺着一个链接到另一个链接的,如果想让蜘蛛更好的去爬行这些链接,可以做一些外链引导蜘蛛爬行,但此时外链已经把蜘蛛引入网站里,这时就需要网站有一个良好的内部链接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黄忠专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