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4-01-16 08:54

浅谈企业该如何做手机网站的优化

《浅谈企业该如何做手机网站的优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当然,目前为止很多企业都没有去做手机网站,也许是很多企业没有了解移动搜索对企业所带来的效果,所以部分的企业都没有打算做手机网站,很多也是一直在做PC端的网站来盈利...

如果有站长打算做手机网站或者已经在做手机网站的企业,笔者建议在优化手机网站的方面要合理优化,把各个方面都做足了工作,只有这样做企业手机网站才能可持续的提升手机站的流量,而且还可以获得长久、稳定的发展...

建议传统的中小企业网站不要只做PC端的网站优化,要多重视一下手机端的网站优化,因为现在手机端的网站是手机一族必上的网站,所以双方都要考虑一下,上述笔者写的也不是很全面,更的可以参考百度给出的手机优化指南:http://zhanzhang.baidu.com/wiki/41有疑问可以与A5营销黄忠交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黄忠专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