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3-12-27 09:21

百度索引量工具数据升级:内容质量成关键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7日消息  近日,站长平台发布公告表示,从12月底开始,网站索引数据也会有所变化,百度索引工具中的数据也会随之变化,而变化趋势如何主要取决于网站内容的质量高低!

此前,百度站长平台于11月26日发布公告称,百度索引量工具升级版正式开放。索引量工具升级版新增定制查询功能,网站在完成验证后,都可以使用该工具。

以下为来自百度站长平台的公告:

由于近期百度搜索系统全面升级,对网站内容质量识别的比较准确度更高,这将使大量优质的内容获得更快更全的收录。因此从12月底开始,您查看到的网站索引量数据会有较大程度的增加,百度索引量工具中的数据也会有相应的提升,此提升为正常现象,请大家以新的数据为准。

感谢大家对百度站长平台的支持,请大家持续关注百度站长平台更多动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