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3-12-24 15:30

加速 WordPress 站点的五个基本优化技巧

《加速 WordPress 站点的五个基本优化技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们都希望有人访问自己的 WordPress 网站的时候,可以飞快的看到文章,但是没有下面的这几个基本优化技巧,怎么能实现? 常规的前端性能优化 无论你的网站是基于什么后台技术实现的,被访问者访问的时候,总是会生成常规的 HTML、CSS、JavaScript 等文件发送回客户端。要想提速你的网站,可以先从前端方面进行优化。 前端的性能优化是一个很深的东西,有很多技巧和方法,但是你可能只是一个站长而并不是专业的前端工程师,所以这里我只总结几个基础却又很有效的前端性能优化技巧: 1、压缩图片:图片的下载在网页打开的过程中,占用很多时间,而如果对这些图片进行压缩或者其他技巧(例如 lazy load)就可以减少这方面的时间。实践证明,对 jpg 图片进行 80% 的压缩,既保证了肉眼看不出质量问题又可以减少一些尺寸,对 png 格式的图片,可以使用 TinyP...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我爱水煮鱼”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