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3-12-16 14:08

30天实操总结:做微信朋友圈生意的那些事

《30天实操总结:做微信朋友圈生意的那些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先来组数字:11月11日-12月11日,产品A做了30天销售额31200,产品A有不同型号单价分别为180—200元;产品B做了7天销售额10482,产品B单价128元,共记流水41682元,这是30天来可以量化的数据...

有人说为什么我在微信圈上发东西一个东西也卖不出去,那其实我想问一句话:你自己发的东西你自己想买吗?你自己都不想买,何况你的朋友呢!第一步就走错了,怎么可能在微信圈成功做到更多的生意呢!当产品有卖点的时候,才自然不愁没人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leo98765”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