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3-11-25 11:10

网页里注释的内容会被抓取吗?

《网页里注释的内容会被抓取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因为注释内容在源代码展现又不会影响页面内容,所以很多人觉得蜘蛛会抓取注释信息并参与到网页的分析排名,于是在网页加入大量的注释内容,甚至直接在注释里面堆砌关键词...

试想一下如果蜘蛛可以抓取注释,而这个注释代码就相当于一种隐藏文本,那么网站主体内容可以通过JS代码调用,仅供用户浏览,而把想要蜘蛛抓取的内容都放在大量的注释信息里面,这样网页展现给蜘蛛和用户的就是不一样的内容,如果你是灰色行业站,那么就可以给搜索引擎一个完全正规的内容展现,逃过搜索引擎的束缚,搜索引擎会官方允许你作弊吗?所以你不论在注释你添加多少关键词,对于排名也没有任何影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木木SEO”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