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3-09-29 10:30

数字营销死了吗?以及“形式”在品牌营销中的重要性

《数字营销死了吗?以及“形式”在品牌营销中的重要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数字营销的时代已经结束了”,宝洁全球市场营销和品牌建设执行官表示,“不要看根据所使用的工具形成数字营销的概念,比如各种平台、二维码或者其他技术,数字营销的时代已经结束了,所谓的数字化工工具,不过是和消费者沟通的一种手段”...

但“形式”对于品牌而言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品牌洗脑》一书中提到强大的品牌都需要建立类似于品牌信仰的…而“形式”对于这种信仰的建立是很重要的,全世界的消费者对于“形式”有着某种盲目的信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赵勇的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