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3-08-09 11:13

怎样合理地定义用户流失

《怎样合理地定义用户流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之前发布的网站的活跃用户与流失用户这篇文章对网站的活跃用户、流失用户及新用户流失做了定义,这里修正下对流失用户的英文叫法,一般对流失用户常用的英文为“churnuser”,之前用的wastage、away、lost等都不是太规范...

流失用户的定义请参考“网站的活跃用户与流失用户”这篇文章,要解释怎么样合理地去定义用户流失时间段长度的问题,需要先介绍一个新的指标概念:回访用户...

用户流失的流失期限的长度与用户的回访率成反比,我们在定义用户流失时使用的连续不访问/登录网站的期限越长,这批流失用户之后回访网站的概率就会越低,并且随着定义的流失期限的增大,用户回访率一定是递减的,并逐渐趋近于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站数据分析”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