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3-07-29 16:42

对帝国cms、dedecms、phpcms等负载测试总结

《对帝国cms、dedecms、phpcms等负载测试总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edecms和帝国cms都是老牌的CMS了,从的数据库设计来看,不知是数据库设计者完全没有理解mysql索引的真谛,还是留一手以对高负载需求的用户收费改进?(希望不懂技术的朋友不要喷我,真正懂mysql索引的朋友可以自己看一下他们对索引的设计,虽然对于dedecms和帝国cms的作者来说,我只是一个晚辈,像您们这样有10多年开发经验的人,我比较尊敬,但我建议当前的dedecms和帝国cms数据库设计者还是再研究一下mysql索引吧,可以不相信我,但可以花点时间看看discuz、phpwind的数据库设计吧,确实是比您们的好)...

我导入100W数据时,数据库大小3.6G,首页第一次访问182秒,第二次访问155秒,我不知道当时帝国cms作者测试时,是否有测试过动态访问首页的时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WCMS-吴兆焕的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