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3-03-26 11:47

通过百度流量和索引量判断网站权重状况

《通过百度流量和索引量判断网站权重状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3年2月19日百度发布萝卜算法公告,事实上百度在2月10-12日就开始大规模更新了,也就是大年初二开始更新...

果然到三月的时候网站完全被K掉...

从三月开始,百度索引量一直在下降...

通过对百度流量、索引量和收录的对比,经过一个多月的数据观察分析,百度确实调整了算法,而且大大加强了萝卜算法的效用,也就是对外链的分析上出现大幅度的变化...

以上措施是否能让本站恢复权重不得而知,但是高质量的内容已经成为未来网站发展的核心,沉迷外链为皇的站长们该回头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mrtao.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