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3-03-25 13:52

万网主机怎么做301重定向

《万网主机怎么做301重定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万网支持301重定向的主机类型有:普及型M3、专业型G1\G5\G10\L1\L5(G系列.NET虚拟主机 L系列是linux主机) 2、 a、针对这2种操作系统的主机方法也是不一样的。 常见的win2008通过后台先绑定要重定向的目标域名,然后在301重定向里面输入源域名、目标域名,点击添加; 如下图:说明:这样做出来的话只是首页301重定向,那如何实现目录页面、内容页面的301重定向呢?下面就具体介绍怎么操作,win2008的IIS版本是7.0 7.5版本,那可以通过上传web.config文件到根目录实现301状态; 以下为文件代码: 上传了文件,我们可以通过HTTP状态码查询到是不是301。 2、LINUX是通过apache实现网站访问的,apache是支持htaccess文件的。那么我们就通过制作htaccess文件上传至根目录来实现301重定向。 百度搜索htaccess文件在线生成器,在线生成一个htaccess文件,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ksseo.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