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3-02-22 15:53

学习步行街打造交易型网站

《学习步行街打造交易型网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文重点分析下向步行街学习打造交易型网站的思路...

一、借鉴步行街促进用户和商家交易的运营思路,有利于网站实现盈利...

各大城市毫无例外的都建立有步行街,步行街已经成为人们购物和消费的主要场所,极大的促进了交易的频繁发生,商家获取利润和消费者满足需求...

交流的碰撞永远都可以产生火花...

一般性的交流,主要是针对与网站行业定位相关的用户进行推广,可以充分结合QQ群互动交流,为用户提供具有价值的行业信息,促进用户参与网站的各类活动,不断的提升网站的人气,并促使用户发表原创具有价值的内容...

利润用户永远都是在不断的交易过程中产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bbs.zhanyipai.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