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3-02-01 15:07

网站主页权重提升 二级栏目助力必不可少

《网站主页权重提升 二级栏目助力必不可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并且在这些二级栏目的文章中有着很多的锚文本关键词指向主页,让蜘蛛把页面之间的权重都传递到首页,那么自然而然的主页权重就会提升很多,时间久了,网站主页关键词排名第一页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利用网站自身文章页面的锚文本来给主页带来权重之后,我们还需要在主页面加一些锚文本指向我们的二级栏目让蜘蛛爬行,也就是先让蜘蛛知道我们网站域名下还有其他页面,其实最简单的一个方法就是给网站建设一个网站地图,很多网站就是通过网站主页指向地图页面,让蜘蛛在抓取爬行主页的时候能够快速的定位爬行到我们网站的各个栏目,并通过栏目的爬行抓取我们的文章页,只有这样才能够让你的文章页锚文本发挥到极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name2012.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