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2-12-27 18:35

dedeampz安全性设置教程

《dedeampz安全性设置教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第一步:设置apache运行权限。 dedeampz在windows2003系统上安装后,apache服务是以用户“System”(本地系统账号)运行。这样为服务器安全留下隐患。所以,要创建一个新的账户去代替system运行apache并设置相应的权限。 1.在计算机管理本地用户和组创建一个帐户,例如:web,密码设置为:yuzhenhai。 2.打开开始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在用户权限分配中选择“作为服务登陆”,添加web用户。 3.计算机管理里面选择服务,找到apache2.2,先停止服务,右击属性,选择登陆,把单选框从本地系统帐户切换到此帐户,然后查找,选择web,输入密码yuzhenhai,然后点确定(这个时候apache还不能正常启动。) 4.去除各磁盘根目录除administror与system以外的所有权限,假如dedeampz安装在d盘,赋予d盘web用户读取和运行、列目录、读取三个权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yuzhenhai.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