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2-12-10 11:18

利用百度统计工具对自己的网站进行seo优化

《利用百度统计工具对自己的网站进行seo优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大家比较熟悉的一些统计工具应该是百度统计、站长查询、51la等,几乎百分之90的站点都安装了百度统计的这个数据统计工具,主要是因为它可以直接嵌入我们的站点,而且相对而言对于统计自己站点的一些数据还是比较准确的,百度的统计工具是我每天关电脑之前必须去看看的一件事情,倒也不是说笔者是一个数据狂...

关于百度收录这个问题我以前写了一篇文章《高收录不等于关键词排名和高权重》,但是笔者不是说收录就不重要了,收录对一个网站来说还是相对比较重要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对人都喜欢写完文章就被百度蜘蛛抓取的原因,百度统计及时反馈了百度蜘蛛对你网站的青睐程度,这样可以给站长及时的知道怎么调整自己的SEO优化方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anwand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