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2-11-27 15:39

百度算法调整站长应该如何对待互联网垃圾泡沫

《百度算法调整站长应该如何对待互联网垃圾泡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百度算法更新不断,就是避免那么垃圾网站通过非法手段从而获得高的排名,而那些真实的,有“营养”的网站却得不到用户关注的现象出现...

现在互联网垃圾泡沫非常多,很多人都想问,为什么互联网有那么多的垃圾泡沫呢,我认为这些内容源自站长的采集,站长采集的目的很简单:盈利!很多淘宝客网站内容都是采集来的,造成了大量的互联网上的垃圾泡沫,百度需要剔除掉这些垃圾泡沫,以期待提高用户体验,从而让更多用户留在百度搜索页面上,这样就能提高百度推广的收益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周培志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