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2-11-22 11:11

谈谈小游戏网站的竞争前景和那些推广模式

《谈谈小游戏网站的竞争前景和那些推广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这些大网站的压力之下,你应该如何做小游戏网站呢?如果仅仅用一个主域名来做一个游戏的话,实在是不划算,但是其他又做不过别人,说实在的,小游戏的网站,在搜索这个角度上来做网站的话,竞争已经成为了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多少人曾经想跨过这一道,可是却很少有人可以做到,腾讯也做小游戏,百度也做小游戏,17173也做,只要是巨头,貌似对于这个流量都不肯放过,你应该如何做才能做过他们呢,搜索上的竞争在小游戏上的排名情况已经成为了稳定的时候了,如果你想要通过搜索,那么只能说竞争太大太大了,这种前景,实在是不看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4393.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