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2-11-06 16:10

地方社区如何防止恶意注册

《地方社区如何防止恶意注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这样的一个过程中我发现了很多现象,也从中吸取了很多经验,比如地方性社区如何防止别人恶意性的注册,还有地方社区如何组织活动等,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其中的地方社区如何防止恶意注册...

3.另外还有的人喜欢开启邀请注册或者邮箱激活注册,开启邀请注册我觉得这样的话很大程度的减少了论坛的人气,因为邀请注册就好像是必须要你有论坛里面的人才可以获得邀请码,这样很大程度局限了论坛注册用户...

以上的这几种方式也是目前地区性论坛对于恶意注册的有效防止手段,那么到底哪种更为有效而且比较实用呢?其实这些方法都各有千秋,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是手机验证注册这种方法,既可以防止恶意注册也不会对论坛注册人气造成太大的营销,大家觉得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elloo.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