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2-10-08 13:55

如何打造专业的电影网站之建站篇

《如何打造专业的电影网站之建站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今的电影网站已经多如牛毛,相信很大一部分站长都尝试过做电影站,但做得出色的站并不多见,那是否说明现在做电影站就没有机会了呢?笔者认为机会还是有的,主要还是看你如何去运作、经营了...

内容是一个网站的核心,电影站也不例外,影片资源则是电影网站的核心,影片的更新速度、影片码率、播放速度、信息完整度决定了资源的优劣,因此选择好的数据来源是做好电影站的前提所在...

对于空间的选择,当然是独立服务器优先级最高,然后是VPS,再是虚拟主机,根据自己预算选择相应的空间,预算宽裕就选服务器,但需要懂服务器且有专人维护;次之则选VPS,也需要懂服务器,优势在于价格便宜;再次之则是虚拟空间,由于电影站图片占用空间较大,如果生成静态页面,则需要更大的空间,建议2G以上的空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hoqiy.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