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2-09-24 11:37

外链资源积累要注意什么?

《外链资源积累要注意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外链是SEO优化的一个重要环节...

这个其实是最重要的,我发现很多站长经常到一些杂七杂八的论坛发外链,特别是那些论坛的广告区...

在这种平台发外链比较事半功倍...

如果是锚文本,要注意查看页面的代码看看是否是js跳转或是加上了nofollow,这类链接没有作用的...

相关性高的网站平台才能给网站带来更高的权重...

6、发外链注意事项...

要简单说明一下外链资源的要求,比如在站长网发外链虽然价值高,但是需要原创网站相关文章...

定期更新一下外链信息,才能让外链资源事半功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ifushui.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