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2-09-24 10:20

详谈Global.asa清除及百度快照的更新

《详谈Global.asa清除及百度快照的更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Global.asa是侵扰网站的木马,一般global.asa文件藏你FTP里不容易发现的,但从百度收录情况来看,会发现有很多不是自己网站的连接地址,当用户从百度点击进来的时候,网站的会自动跳转到其他网站...

global.asa这个文件一般是在根目录下的,因为被设置了只读属性,一般情况下自己是无法自己删除的,遇到这种情况,你可以先登陆FTP,在网站根目录下建立一个文件夹,然后将global.asa这个文件移动到文件夹中,再登陆主机管理平台删除这个文件夹即可,通常情况下,都能删除,如果万一删除不了,那只能请空间商帮你删除了...

有人说用投诉百度快照的办法,我试了多次了,不管用,百度根本就不协助处理,经过两个多月的研究,我终于找到了另一种方法,现推荐给大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llxiqu.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