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2-09-10 16:23

SEO不能只局限于外链和收录

《SEO不能只局限于外链和收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上面的图我们可以看出百度收录2030外链415权重7估算流量在5万多,由此大家可以会想到收录、外链并不多流量有5W多,真是不可思议!对于现在或许百度看中的并不是你收录、外链的多少,最重要的是网站质量的多少,你网站原创内容能给多少用户带去有用的价值!但是从侧面可以说内链为皇,外链为王对蜘蛛的吸引会起到一个开端的作用!...

从上图我们又能看出收录高、外链高、但是权重流量低,这或许就印证了SEO不能只局限于外链和收录,其实做这几年优化,从早期站点来看收录、外链、內链是决定百度排名所有的根本,但随着网名素质的提高、百度不断的提升体验程度、优化就更注重质量了,所以最近基本上都是优质站点上升很快、原创质量上升很快,互联网发展10几年对于一个搜索引擎的考验不是信息量有多少了,而是精准质量的内容有多少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yiyigui.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