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2-09-06 11:01

如何打造一个高流量博客推广产品

《如何打造一个高流量博客推广产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博客的内容可以根据自己的行业和产品特点,找一些经验性的软文,把自己的产品信息融入进去,文字功底好的可以自己去写,文字功底不好的可以直接去百度贴吧、天涯上复制!还有一种利用博客做网络推广的方式就是和百度搜索风云榜结合起来,每天多次光顾百度搜索风云榜,关注和自己的产品有关的最新的百度搜索热门词语然后编撰成软文...

2、互访博客,推广要勤快,登陆你的新浪博客后多点击新浪博客首页推荐的博文,当你浏览别人发布的博文的时候系统自动记录你的到访,当然一定要登陆后再去逛别人的博客,这点好处就是你去别人的博客留下“足迹”,别人以及关注他的人也会看到你的来访,也会带来一些流量...

但是大量相同的评论,很有制造垃圾的嫌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genghuiji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