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2-07-19 14:02

IIS服务器下做301定向详细版

《IIS服务器下做301定向详细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IIS服务器下做301定向详细版,以往我们在网上看到如何做301定向都不详细,从来没做过的话,怎么看都看不懂,现在我把详细的方案介绍一下。 第一:首先要进入远程服务器,怎么进呢? 在电脑左下角开始的地方 输入mstsc.会出现图1图1 二,选择你的vps的ip.点击链接,会进入到远程如图2图2 三,然后双击IIS管理器会出现图3图3 四:点击击网站 图4图4 五:在远程里面建一个301文件,放在\wwwroot301下。 六:鼠标右键点击网站,选择新建,根据提示选举下一步,一直到出现网站描述图6,到了这里,你可以建一个跟你的要做301定向相似的 名字(主要是为了好区分),做完这一步后会弹出图7图6图7 七:在网站IP里面填你的网站ip,网站主机头写不要www的域名。然后下一步 八:就出现是网站主目录如图8图8 九:根据提示下一步,直到完成。301的站就建好了。 十: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lzkv.n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