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2-06-07 16:41

对医疗网站排名提升艰难和如何应对的几点思考

《对医疗网站排名提升艰难和如何应对的几点思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通常情况下这类做推广的网站核心关键词排在百度首页前3名,有时候竞争激烈的关键词,甚至会出现10个排名,这就导致自然排名的网站流量受到很大影响...

在08年做过医疗网站推广的人应该知道,那一年百度被CCTV曝光了某些虚假医疗信息的事情,这给百度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所以很快百度做出调整,开始对医疗行业的各个方面进行一定限制,比如做竞价推广,就需要出具非常详尽的营业执照信息等...

随着医疗网站的兴起,很多位高权重的健康类网站、门户网站等也看到了不小的商机,他们开始纷纷开通医疗广告合作业务,这无疑让普通的医疗网站雪上加霜,由于权重悬殊,所以对于指数稍高的关键词,普通网站的排名很难超越它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jsjy120.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