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2-06-04 10:32

网站上传到Godaddy空间后的一些问题

《网站上传到Godaddy空间后的一些问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受老板的委托,将公司的.com域名也注册了下来。由于目前公司.cn网站在国内存在被重新备案的不确定性,所以没有将.com域名也解析到国内新网的.cn空间。作为过渡的方案,我在godaddy购买了三个月的空间,准备将公司网站放到国外去,一则免去了备案的繁琐手续,二则国外的空间普遍比国内要低廉。 对于国外的HOSTING空间,我接触还比较少,自己的博客是放在linode的VPS,本来一开始是打算将公司的网站也放到VPS里面的,但是后来由于存在太多的技术问题一时半会解决不了|,所以放弃了这个想法。 目前将原来存放于国内新网空间的asp的网站原封不动地转移到国外vps中去存在如下的问题: 1.asp网站是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而VPS大多是开源免费的linux操作系统,移植性存在不确定性。 2.windows下的网页服务器是IIS,而我目前VPS所使用的网页服务器是nginx?...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viful.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