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2-05-18 14:51

WordPress整站全面SEO优化指南

《WordPress整站全面SEO优化指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WordPress是大家熟知的一款建站程序。它功能强大、模板丰富、插件充足、安装简单以及定制性强的特点使得我们在建立个人博客,甚至企业网站或其他类型网站使用也会选择Wordpress。我对WordPress SEO有一些了解和经验,以下就来说说过去7天,我对它做了些什么。Wordpress模板的SEO大同小异,希望能够通过本文给有需要的朋友开拓一些思路。 在《网站整体标准化对SEO的影响》一文中,我介绍了网站的四个层面:基础层、结构层、内容层和表现层。在进行WordPress SEO时,我也是基本遵守着这个网站标准化的步骤去进行的。当然基础层的东西不属于WordPress SEO的范畴,我们跳过这一部分,从结构层面开始: WordPress结构层SEO WordPress SEO在结构层面比较重要的地方有:网站栏目及结构划分,URL标准化,模板header优化,以及微数据的少许应用。 网站栏目及结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杨氏SEO”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大模型卖课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