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2-04-25 14:34

一名刚入行的站长和做电影网站的一些感受

《一名刚入行的站长和做电影网站的一些感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先容我自我介绍下自己,我是一名在校中专生,学的是电气自动化,虽然我学的是电气专业,但我自己真正的兴趣是互联网这方面的,我是在初三的时候才知道站长这个词,具体是怎么知道的就不记得了,只记得刚开始的时候特别崇拜的那些有自己做的网站,感觉特有成就感,但是当我真正接触站长这行业时,才知道原来站长没有表面那么光线,那些苦和累只有亲身经历过才知道其中的辛酸。 严格的来说,我不配自称是一名站长。应为我对做网站一点都不会。 第一次做站长 接触空间和FTP 刚开始时,跟家里要了400块钱想去当当网买些书来学习,现在想起来的那时候真的有点傻,由于我是未成年人,所以不能开通网银,然后叫邻居的一个朋友叫他用他自己的身份证去银行开卡,但是那次是星期六,我们从镇里做那些小巴士到县城区,下车时刚好对面就是有个工行,但是工行却没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亭亭电影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