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2-04-19 13:50

Dede网站修改模板路径教程 拒绝模板泄漏被盗

《Dede网站修改模板路径教程 拒绝模板泄漏被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相信大家用Dede架构网站的有很多吧,很多时候我们是直接复制一个templets\default文件夹修改掉名字来达到修改模版路径的目的,但是如果自己做的模板,往往很多地方考虑的不周到,因为不是所有功能都用得到。访问一些不存在模板的功能,有时候会暴露模板的真实路径。 1,批量修改模版文件 方法,使用批量修改工具。比如你模版目录是templets\xahot.net,那么你需要批量替换{dede:global.cfg_templets_skin/}和$cfg_templets_skin; ?为/templets/default或者其他安全路径。PS,批量修改工具网上有很多,我用的服务器那个很好用(绝非AD)。 2,模板放进数据库 用dede程序自带的自定义标记功能来防止模板被下载也不错。简单来说就是把真正的模板放到数据库里面,html模板只是一个壳子没有内容。 具体操作步骤:进dede后台,新建一个自定义标记,标记名称为x...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xahot.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