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2-04-19 10:21

品牌网站内容体系构建 整体叙事风格甚于原创

《品牌网站内容体系构建 整体叙事风格甚于原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所以,构建网站独特的叙事风格(ZAC表述为“内容拓展”还是太过于方法论),对希望打造品牌网站的站长们来说,更为关键,因为网站内容构建是个旷日持久的长期过程,如果不建立一个独特的叙事风格,所有“搞网站”或“被网站搞”的人都知道,不能形成规律性为潜在客户喜闻乐见的原创内容上传,仅有一两次原创内容,即便是“人间能得几回闻”的大手笔也无法形成独特网站风格,更别说让潜在用户留下深刻印象,使网站真正迈向品牌网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EO云南”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