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2-04-17 11:35

虚拟机安装与使用方法

《虚拟机安装与使用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在逛博客的时候,突然看到某位友友的博客上提到了虚拟机技术,突然一时兴起,便尝试接触虚拟机了! 其实在以前自己就听到过很多关于本地电脑虚拟机的东西,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和时间去接触,今天真的算过瘾了!嘿嘿,自己电脑的虚拟机也已经架设好了,准备用来运行一些比如可能带病毒的程序啊,或者架设简单的本地资料库,然后可以远程使用资料,不怕被黑客入侵了,因为只要自己的虚拟机上的操作系统出错,可以一键还原到正确状态,并且安装还原方法都非常简单!好了,不说废话了,大家看我作为一个新手的详细安装过程和方法吧!还有没接触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这个技术,很不错哦! 虚拟机作用简单介绍: 它使你可以在一台机器上同时运行二个或更多Windows、DOS、LINUX系统。与“多启动”系统相比,虚拟机技术采用了完全不同的概念。多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王善钟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