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2-04-11 16:52

QQ空间也能参加关键词排名不?

《QQ空间也能参加关键词排名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我们群里有一个朋友问我QQ空间可以参与关键词排名不,而且指数都是快200的关键词;我当时就立即回答,这个应该没有这回事,我相信大家的反应肯定和我差不多;大家都知道百度不收录QQ空间,所以很多人写原创文章的时候,去QQ空间找文章也是一个原创文章的来源地方;那个朋友当时就给我截图了,我还怕是是逗我玩的,自己ps的,我自己去百度了下,确实是的,百度排名第2,关键词是“斩拌机”,大家不信,可以自己去搜索下,结合这个情况和大家一起来谈谈:...

3、是否是百度开始收录QQ空间的信号,因为现在很多微博已经有关键词排名了,是否是百度开始采用了QQ空间的内容来排名,这个不得而之,个人感觉不是,虽然微博现在有排名了,但是也只是少数特定的关键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eogq.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