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2-04-11 16:03

高权重网站的SEO方向三:内部链接布局

《高权重网站的SEO方向三:内部链接布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家也知道一个网站外链肯定是数量越多越好,权重越高越好,收录越快越好,而且还要做到相关度高,如果在别人的网站上很难做到这些,相反,在我们自己的网站上却可以轻松地做到这一点,这也是我给大家提出的第一个观点:尽量在网站内部多给一个重要的网页链接支持...

一般来说,我们的网站首页的权重都会高于其他的页面,这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是出于常理,我们会认为首页是最重要的网页,而且在更新网站内容的时候会给网站首页提供更多的支持,其次是在外部链接建设的时候,我们更多的只是关注网站首页的排名,所以外链的文本和锚文本多半是首页链接,对于内页不会刻意去花太多时间来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bjmofashi.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