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2-04-11 10:37

关于网站锚文本内链你可能会忽视的作用

《关于网站锚文本内链你可能会忽视的作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站长和广大SEOer在为网站撰写内容的时候,都会在文内融入关键词的锚文本链接,但是有一点站长们容易忽视,那就是如果文章当中没有关键词,也就放弃了做网站的内链,不做锚文本了...

站在站长自身的角度看,我们在内容当中适当加入锚文本链接是为了网站的内链建设,但是从用户的立场看,这是一种通过阅读进行的内容引导,比如是用户感兴趣或者是疑惑的地方,做出了锚文本相关链接,用户可能更容易发现自身感兴趣的话题,随着搜索引擎算法升级,用户体验如今也是搜索引擎给予网站评分的一个重要标准,那么最直观判断用户体验好坏的就是一个网站的PV值,当PV值高的时候该网站可能较受用户的喜爱,如果内容当中有本站的锚文本链接,在重要的地方做出相关说明和链接指向自己的网站,搜索引擎也更容易判断这个内容是由本站自己原创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ihbnz.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