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2-04-05 15:50

巧妙利用二级目录推送主域名权重

《巧妙利用二级目录推送主域名权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家都知道网站的排名是和域名权重息息相关的...

很明显,方法出来了,就像这样,当主域名权重积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搜索引擎蜘蛛就是遵循的深度优先,越往站内爬行,赋予主站权重越高...

文章内部采用推送主站锚文本的方法实施后,还要做的一点是,在主站的后添加一定的描述文本,加上指向二级目录下的锚文本,总体上来讲,首先把蜘蛛引入二级目录,蜘蛛发现原创高质量文章后迅速建立索引纳入数据库准备下一次更新做好数据准备,索引页面大量锚文本指向首页...

采用这种操作手法的网站,不甚枚举,例如SEOwhy的论坛,构架在主域名下SEO目录,在二级目录下有大量锚文本指向首页,本身加上搜索引擎赋予论坛的高权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iuseo.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