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2-03-29 17:15

站长如何才能写好网站title

《站长如何才能写好网站title》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拿减肥这个词做个比方,如果你的网站的核心关键词是减肥方法,那么减肥方法最好出现在最前面,比如“减肥方法_减肥瘦身_某某减肥网”;这里要说一下医疗类的网站,现在医疗类网站竞争程度着实让人瞠目;近两年医疗网站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而医疗网站的title由当初通用关键词逐渐趋向地方化,比如“妇科医院”这个词,很多医院都写成地方词+妇科医院;如果从营销转化的角度考虑;其实这类标题可以加上最好或者最权威等之类的词...

有很多人都喜欢去模仿一些比较成功的网站来写网站title,这点我个人认为,不是完全不可取,但是还是要以自己的实际情况为主,因为大部分比较成功的网站已经不是从SEO的角度来写网站title...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516000.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