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2-03-26 10:56

处理好三个小细节 让站点收录量飞起来

《处理好三个小细节 让站点收录量飞起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同样的无效链接对于蜘蛛爬行抓取也是一样的关键,咱们可以这样分析,当蜘蛛进入站点首页要爬行进入每个页面时,如果站点中的无效链接过多,那自然就会让蜘蛛经常性的爬行到了死胡同,而这样不但影响到站点在蜘蛛心目中的形象,更重要的是,当蜘蛛发现你的站点断头路过多,自然就会在潜意识中把站点判为垃圾网站,久而久之,网站收录量也会越来越低的...

笔者认为,虽然外链与收录量的高低有点关系,但是对站点收录量上不去的原因,其实更多的是网站内部的原因,最简单的就是蜘蛛无法爬行到内容页面进行抓取,连目的地都到达不了还谈何提高收录量呢?所以说,站点收录量上不去甚至出现持续下降,首先不是去盲目的增加外链,应该更多的把精力放在网站内部的检查,尽量把一些细节方面的因素处理掉,这才是治标又治本的有效方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fengxiong77.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