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2-03-21 13:59

网站页面设计分析 如何设计大方简洁的网站页面

《网站页面设计分析 如何设计大方简洁的网站页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站页面设计一直是站长的难题,从网站的logo开始到网站的版权设计,这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很多站长纠结于一件事情—到底如何设计才是真正的大方简洁的页面,今天我以自己的网站为例,为各位站长分析一下,什么样的网站页面是大方简洁的网站页面,希望大家看后能够有所感触...

据了解网站的核心,所以设计可以采用最简单的方法设计,用画图的格式进行设计,截取一段白屏幕,在其中输入你需要做网站的核心,如果你是做发型网站,就可以设计成为你的域名链接上发型这个词...

一网站栏目设计以三到六条为佳,二网站栏目最好不要超过一排,三网站栏目中间间隙一定要大于50,四网站栏目字体呈现一定要大方,杜绝黄色字体,五网站栏目每个字数一般以3到5字为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xiangxiangmf.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