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2-03-21 10:22

网站维护时如何避免被搜索引擎K站

《网站维护时如何避免被搜索引擎K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是继之前的《5种手段提升谷歌对网站的信任度》,第二篇作品,很高兴第一次写SEO相关文章就被收录了。 回到主题,有些网站常常因为需要进行常规维护或者因为某些原因(黑客)而不得不临时关闭,如果用户或者搜索引擎在这个时候访问临时关闭的网站,这将会影响网站的声誉或者排名流量。 因此做好网站临时关闭的一些工作,是所有SEOs的必备功课。 下面我将教大家怎么处理好网站临时关闭时跟用户还有搜索引擎的一些三角关系! 让用户与蜘蛛知道网站正在维护当一家餐厅的老板,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临时关闭餐厅,老板会在餐厅门口贴公告,告知顾客餐厅临时关闭以及恢复营业的时间,这样顾客就不会误以为餐厅倒闭,而不再次光临。同样的道理也可以套用在网站上,如果一个网站因为某些原因必须临时关闭,那么站长有责任通知蜘蛛还有用户,并告知恢复的时间,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二十一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